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暴風雨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暴風雨來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烏雲籠罩了天空,天空陰沉沉的,幾乎什麼也看不見。看來,暴風雨要來了。

  微風,吹的樹葉沙沙作響,輕輕的撫摸着街道上人們的衣衫,人們意識到,暴風雨要來了。

  風吹的更強烈了,大風呼嘯着。大樹的頭已經被吹得低的不能再低,那些經不住‘考驗’的樹枝被狂風吹的不知道哪裡去了。就連花兒也失去了往日的微笑,因為他們已經被吹得體無完膚,失去了它們平日里最引以為傲的花瓣。閃電從黑雲的盡頭不斷的向前翻滾過來,那白光十分刺眼。隨後,雷聲像巨人的腳步聲一樣‘轟隆,轟隆’的不斷向前邁進,那聲音震耳欲聾。在那一刻彷彿大地都在震動。暴風雨來了,瓢潑大雨在一剎那間傾盆而下。大街上的人們飛快的跑着,恨不得一下子飛回家。只剩下幾個撐着傘的夜行人,人們在一剎那間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  過了許久,雨停了。隨後震耳欲聾的雷聲和刺眼的閃電也隨着雨的停止消失了,大街上又回到了往日的平靜。

您正在瀏覽: 暴風雨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暴風雨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