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反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反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時光似箭,日月如梭。轉眼間,期中考試已經過去兩個星期了。 

  660.5分的總成績,既令我開心,滿意;又叫我十分無奈。計算一下我成績在90分以上的科目有:數學、英語、地理、歷史、政治,然而,在這些課程上面,我平時都向它們撒下了非常多的汗水;而沒過90語文和生物,便是我無奈的主要原因——尤其是生物這一學科。先撇開語文不談,因為我考試時寫得作文量太多,導致有一些閱讀題沒有做,所以成績只有89分;而生物呢?平時我都沒大背書上的重點內容,進考場后自然會手忙腳亂,我腦袋空空,一些不大懂的題沒思考就答上了,交卷時,我大汗淋漓,心有餘悸,恐懼不安,慌忙失色……因為我付出得不夠多,所以得到的自然很少。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”——我現在對這句話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;經過這次考試后,我要時刻提醒自己:不論在哪一門功課上,都要去努力鑽研,不停地耕耘!我也知道,這樣會十分地辛苦,會叫人為此而掙扎,在成功與失敗的分界線邊緣掙扎,難以忍受!但今後,我不會再向這困難低頭,為了獲得那成功的果實,這點苦算不了什麼!然而,當我成功后,這點苦又何嘗不美麗呢? 

  不經歷風雨,怎麼見彩虹? 

  這次我在生物這一學科上跌倒了,下一次就一定要站起來!吃一塹,長一智。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。人往高處走,水往低處流!學習之路,猶如流水,攔石無窮,我要用我的行動,使我的學習之舟一路吟歌暢流! 

  無論過去發生了什麼,那都已是我現在前進的動力了! 

  看看我前路茫茫,一輪旭日正從東方緩緩升起,它那耀眼的金光,無比燦爛。此時,迎着這大好時光,我正昂首向前走去!

您正在瀏覽: 反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反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