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反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反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次期末考試雖然結束了,但我覺得我應該好好的反思一下。因為只有好好的反思,才能進步,為下一次的進步打下更紮實的基礎。

  針對這次考下來的分數,我進行了認真地反思。尤其是那些錯題,我要針對性地對這些錯誤進行分析,然後做出改進的辦法。比如像語文,我覺得這門功課其實還是要靠平時的積累,當然一些基礎性的東西也是非常的重要的,像詞語之類的。至於數學的話,我覺得還是要靠平時多練習,尤其是一些基本的題型,一定要熟悉,還有就是計算題一定要過關,決不能在這個上面失分。至於英語還是要靠平時多讀多背,更重要的是聽。因為這次考試,我主要就是在聽力上面失分的,這必須要引起足夠的重視。當然對於科學的話,就要靠多記了,而且平時的時候,也應該引起重視,否則的話,到了期末根本就來不及了。

  我想,經過我認真的反思以後。我相信在下一次的期末考試中,應該會有進步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反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反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