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期中反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反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就說數學,在這次考試中我明白了單單書面上的知識是不夠的,要多做一些課外習題,擴展知識面,這樣數學成績才能節節攀升。除了課外的輔導,還要細心,因為有可能在考試時,一道題的列式正確,可最後的計算卻錯了,這也是時常發生的,所以一定不能馬虎,不能掉以輕心,否則後悔莫及。 

  在各科成績當中,我的英語算較差的一門,其中聽力、閱讀也是最薄弱的。所以,我想我可以利用周末的時間,做一些聽力、閱讀的輔導材料,來提高我的英語成績。我想紙上談兵是不夠的,我應該從現在做起,施行我的計劃。還需要持之以恆的精神,這也是最重要的一點,我想我假如做到了這一點,我的英語成績一定能變好。 

 要想語文成績變好,應該多看一點課外書,提高寫作水平。因為現在語文考試寫作占很多分,要想語文成績變好,首先寫作水平必須得提高,這樣才能抓到分數。還應該多積累一些好詞好句,和古詩,這些都是有百益而無一害的,對語文考試也都有一定的幫助。 

  這次考試雖然沒有考好,但是我相信,我只要照着我上面寫的學習方法做,我的成績一定會變好。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我下次的目標是全年級150名之前。 

我一定能成功。 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反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反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