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如果,我能再做一名小學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,我能再做一名小學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回顧六年的小學生活,我們即將要離開培育我們六年的母校。在這六年內,我與同學們笑過、哭過、戲耍過、吵過、鬧過……但這些只增厚了我們彼此之間的友誼。

  如果,我能再做一名小學生,我一定努力學習,不在像現在這樣,每次都輸給我們班成績最好的那個男生,每次考完試出了成績后,我都會裝出一副惡狠狠的樣子,搞怪地對他說:“xxx,我鄙視你。”每次他都無可奈何地扶扶額頭,裝出副無辜的樣子,臉上分明寫着:“我有辦法嗎?我又不是故意的。”這幾個字。哈哈!

  如果,我能在做一名小學生,我一定會好好對那些真誠的朋友,不再自私、霸道,會懂得禮讓、寬容、……一定會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!不再只顧着自己而不顧朋友了。因為朋友,在我成功的時候,與我分享我的喜悅;朋友,在我傷心的時候,輕輕地拍着我的背,坐在我身邊,靜靜地聽我哭訴……朋友,不需要華麗的修辭,不用過多的話語,一個眼神,一句話就能懂我,難道這不是朋友?難道我還有理由說我寂寞、孤單、不幸福?如果,我還能做一名小學生,我一定好好與同學相處一定會努力學習;一定會不讓家長、老師對我失望……一定會改掉所有的缺點、毛病,學會堅強,學會寬容,學會分享,學會理解……

 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已經不多了的時間,好好學習,不為自己留下遺憾,不給母校留下遺憾,爭取考到優異的成績,為自己爭光!把我這一點點與同學、老師相處的日子,友善對待每一個人。希望我還能做一名小學生!

  廣東佛山順德區容桂上佳市小學六年級:鄧梓熒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,我能再做一名小學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,我能再做一名小學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