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學時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學時代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成長的道路並不平坦.這其中,經歷無數次的挫折,有無數次的接近成功又無數次等來失敗;看看自己,或許還有一點幼稚,或許還有幾分疑惑.但是,無論如何,我已經長大了.

長大的感覺是什麼呢

從身高記錄中不斷飆升的數據里,我彷彿看到了造物主的神奇力量;從一天抄幾個生字到做一疊疊的作業中,我感覺到了長大的無奈.今年,時光老人又為我貼上了12歲的標籤,還狠心地踢了我一腳,把我稀里糊塗地踢入了大人的行列.從此以後,我帶小朋友打水仗,不再是"天真可愛",而是"白痴一個";考試考不好不再是"繼續努力",而是"前途無望";拆裝各式玩具不再是具有探究精神的聰明事,而是被三姑六婆說成"神經搭錯線"!唉,長大的感覺原來是如此地苦澀!

從上幼兒園開始,我就遨遊在題海里,中間解過多少難題,遇到過多少困惑.可是,朋友們一句真誠的"加油";父母的一句:"你能行".他們都能給我無窮的動力,讓我戰勝種種的困難,勇敢向前.啊,長大的感覺原來是這麼堅強!

如今,看着鄰居家的小妹妹們為了玩遊戲而哭泣,我會上前調解,並且講一通互相謙讓的大道理;當父母生病的時候,我會噓寒問暖,細心照顧……每當這時候,自豪湧上我的心頭,被別人依賴的感覺真爽!

是啊,不管是憂愁,傷感還是快樂,長大的滋味品不完.把頭髮一甩,把眼淚擦乾,我,仍然是一個嘻嘻傻笑的我,是一個充滿稚氣的我,是一個長大的了卻還像小孩的我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學時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學時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