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小學時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我們終將逝去的小學時代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六年前的9月1日我上小學一年級了,因為我年齡比其他同學都小一歲,所以老是坐不住,總是想站起來,屁股一扭一扭的。幾個月過去了,在班級里成績還可以的我,被老師選舉出來上升旗台上宣讀入隊演講稿。由於過於緊張把“尊敬的老師”的“尊”說成了“zun”,把“師”說成了“si”……而我卻不以為然,在全校師生的笑聲中郎讀完這篇演講稿。

  從升旗台上下來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眼神看着我,因為我年幼無知所以並沒有介意。

  到了三年級,學校要舉行運動會那是我跑得還算可以,所以老師讓我跑4×100接力賽,我跑得是最後一棒。“砰”,第一棒開始跑了,說時遲,那時快:第三棒了!我做好要接棒的準備,到我了!“加油!加油,婉琦!”這是媽媽在給我加油呢!事後,媽媽給家人說我跑步時屁股一扭一扭的。後來,家人逗我玩兒,邊做我跑步時的動作邊說:“不知道誰啊,把屁股扭起來跑的。”聽了這句話,我“撲哧”一聲笑了。慢慢地,家人把這件事淡忘了,但我依然會牢記在心的!

  轉眼間,上六年級了。這六年來這個大家庭給了我辛酸苦辣甜也有喜怒哀樂。這個大家庭里的成員性格不一,但我們都愛着這個大家,我們的每次成功,每次喜悅,每次收穫,每次的每次我都會牢記,將來這些一定會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!

  是你們,在這二年裡陪我經歷了風風雨雨;是你們,在我受傷和遇到困難時告訴我“要堅強”;是你們,教我提姆沃野教你門題目,我們就這樣“取長補短”……

  讓我們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吧!

  六年級:王婉琦

您正在瀏覽: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小學時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我們終將逝去的小學時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