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學時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學時光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光陰似流水,不一會兒,一節課就過去了;不一會兒,一天就過去了;不一會兒,我的六年小學生涯,也過去了。正如朱自清先生說的那樣:“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,在千門萬戶的世界里的我能做些什麼呢?只有徘徊罷了,只有匆匆罷了······”我的日子都去了哪兒呢?

  如果人生是一場比賽,那我的起點已經過去了,現在正在奔跑,這六年,在緩緩而悠長的人生中或許只是一段很短的記憶吧!回憶我的童年,美好而快樂的日子也愈過的差不多了吧,但是未來的日子還在向我招手,我又怎能只徘徊在甜蜜的罐中呢?“過去的日子如輕煙,被微風吹散了;如薄霧,被初陽蒸融了。”我想朱自清先生在發表自己的感慨時,心情與我也無異吧。

  再回首,我又怎能只滯留在過去,而不顧遙遠而美好的未來呢?忘掉那段美好的記憶吧,把它深深的藏在心裡,去接受更多的成長經歷。或許,這就是生活吧!

  六年級:劉志昊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學時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學時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