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蟑螂”遭遇(1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蟑螂”遭遇(1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“蟑螂”小強,是我們蟑螂家族的N代子孫。我們一家人和臭蟲 、蚊子 、老鼠被人們稱為“四害”。 

  我們是人類的敵人,千方百計地破壞人類的美好生活,侵犯人類的身體健康。人類對我們狠之入骨,號召全人類“消除四害”。所以儘管我們蟑螂已經有着上千萬年的家族使,卻是一本奮鬥使 、血淚使。 

  昨天深夜,我的老爸老媽剛剛從冰箱底部爬出來,就被主人一腳踩住!老爸的腰差點被踩斷,老媽的胳膊骨折了。好在他們平時練過“降龍十八掌”,才撿回兩條老命。 

  今天,老爸躺在病床上,老媽又痛又餓,弟妹們一個有氣無力。 

  無奈之下,我只得咬緊牙關,硬着頭皮,去冒一下險——覓食。 

  我再一次從冰箱底部竄出來,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,心“撲通撲通”直跳,好怕呀!但轉念一想:我有堅硬的外殼,敏銳的眼睛,有力的長腿,我怕誰?繼續向主人家前進!!! 

  咦?左邊好像有動靜,我“刷”地一下把腦袋轉向左邊——空蕩蕩的廚房。虛……虛驚一場。不對,好像到了右邊!轉頭,沒有發現。難道……在後面?我鼓足勇氣在四周轉起來——還是空空如也。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這下放心了。 

  繞過N條桌腳 、凳腳,爬過N座畸形的高山,我如願以償接近了櫥櫃。啊!好香……我咽下即將泛濫的口水,根據不身子還要長的觸鬚傳來的第一情報,順着櫥櫃開足馬力往上爬。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“蟑螂”遭遇(1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蟑螂”遭遇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