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蟑螂”遭遇(2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蟑螂”遭遇(2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瞧瞧我找到了什麼?!我最喜歡的——奶油蛋糕!!!我興奮得不得了,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。第一次覓食就……真是……不管了,先嘗幾口解解饞。 

  “蛋糕,我來也!”說著,縱身一躍,我就陷入奶油香甜的懷抱。好幸福啊!我小小的心綻放成一朵鮮艷的花。如果可以,真想一輩子不出來…… 

  咬一口,正視記憶中的美味!久別重逢的欣喜讓我差點掉下了眼淚。好吃,好吃,這比老爸經常帶回的橡膠好吃一百倍,不!好吃一萬倍! 

  嗯,不能光顧着自己吃,我得趕緊打包,想到出門時弟妹們期待的眼神,我的心猛地一抽,急忙爬出沼澤地一樣的奶油,將美味佳肴一樣樣裝進口袋……奶酪、火腿、麵包,喔,還有蘋果,能當餐后水果,小妹最愛…… 

  “踢塔,踢塔……”還沒等陶醉於美味的我覺醒,一道刺眼的白光映入窗帘,我本地跳下桌子向避光處奔去。還沒跑幾步,“啊,蟑螂!爸爸,快來打蟑螂!”一陣高分貝的尖叫身震耳欲聾。糟糕,被發現了!趕緊跑!沖啊!不妙,一個龐大的陰影以泰山之勢向我當頭罩來,那是人類的腳么? 

  “嗖”——左挪右閃……好險! 

  “想跑!”一個男人的聲音震動我的耳膜。逃過一劫,還沒喘過氣的我嚇破了膽,媽咪呀,誰來救我!一隻拖鞋正向我飛來!我閉上了眼睛,絕望的鼓動着雙翅……啊,拖鞋打下來……我什麼也不知道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“蟑螂”遭遇(2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蟑螂”遭遇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