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吹泡泡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泡泡_1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暑假的一天,我們班舉行了別開生面的吹泡泡比賽。

  吹泡泡比賽開始了。第一組的同學拿着泡泡水和吹泡泡的工具走向講台。他們一起吹時,花花綠綠的泡泡一齊飛出,邊飛邊撞,像在打架似的。一陣微風吹來,有的泡泡飛走了,有的剛吹出來就炸了,後來只剩下幾個大泡泡,慢慢悠悠地飛向屋頂。不一會兒,就輪到我們組了。看,小明打出的泡泡很大,他拿着泡泡槍,沾了一下泡泡水,輕輕一打,只見一串串的泡泡一個接一個的出來了。他打出的泡泡有的像晶瑩透亮的玻璃球,連教室的影子都映出來了;有的像滴溜滾圓的氣球,不一會兒就炸了。我先用管子沾了一下泡泡水,股起腮幫子,輕輕一吹,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泡泡“誕生”了。我吹的泡泡五光十色,大小不一,美麗極了。

  接着,我們又來到了操場上吹泡泡。小麗吹的泡泡很大,但是被風一吹,泡泡的水珠噴了她一臉。但她不氣餒,又吹了起來,吹的泡泡五彩繽紛,被陽光依照,美得無法形容。被風一吹,時而徐徐上升,時而徐徐落地,飄向天空。泡泡帶着我們的理想,飛向天空,飛向遠方。整個操場成了泡泡的世界,成了泡泡的海洋。看着滿操場光彩奪目的泡泡,我不由得開心的笑了起來。

  振奮人心的吹泡泡比賽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,我們戀戀不捨得回到了教室......

  張君瑤



  指導老師:平惠利

您正在瀏覽: 吹泡泡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泡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