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吹泡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泡泡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前幾天,我從商店買泡泡來吹。今天,我就拿着泡泡水的瓶子到外公家做泡泡。我用肥皂水來做泡泡,然後我就到外面去吹泡泡。我還沒來得及要吹,泡泡們就說:“我在瓶子里真不舒服,真想到外面看一看,請您把我們放到外面吹一下好嗎?”我沒有理它們,就放到嘴邊吹了一下,哇!滿天的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是五彩繽紛的,美麗極了。泡泡們繞着我跳起舞來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把我們吹到空中,真是太好了。”我又吹了一下,打這以後,我一直吹個不停,它們好像都在說:“你真好!你真好!”它們把我身邊弄得一片吵鬧,有的還說:“來呀!來呀!有本事你就來追我呀!”泡泡們紛紛飛向高遠的藍天,它們都不會忘記最後給我說一聲“再見”。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童年的時刻。

您正在瀏覽: 吹泡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泡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