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吹泡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泡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童年回憶中,快樂的回憶比芝麻還少,但那 一件事---吹泡泡的樂趣卻永遠地留在了我的記憶中 ~~~~ 

  記得那是個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,媽媽帶我去中山公園玩。在公園草坪上聚集着許多小朋友,好多的發出色彩的斑斕小球球圍繞着他們周圍,我擠進一看,哦,原來他們在玩吹泡[泡,我馬上加入這支隊伍。 

  我拿着一瓶泡泡杯,使出吃奶的勁才把瓶蓋打開,然後取出帶鋸齒狀的斟酌早皂小棒,輕輕沾了一點點肥皂水,仰起頭,舉高小棒,輕輕一吹,泡泡就如柳絮般灑落下來。有的大如蘋果,有的小如葡萄,還有的像一對雙胞胎。在陽光的照耀下,泡泡翩翩起舞。這些泡泡忽而竄竄,單獨的,也有聚成一大團,那姿態飄逸動人。分不清楚是誰吹的,泡泡你追我趕,都成了小朋友的淘氣鬼皮蛋。 

我突然十分想當個泡泡,與其他夥伴飛上天空,遨遊地球。如果我是一個泡泡,就會和其他泡泡用身體擋住紫外線,變成大氣層保護地球,保護人類。我還會把亂扔垃圾的團團包圍,送入太空~~~~~如果我是個泡泡該有多好。 

  其實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有可能是快樂,只等着我們去發現罷了

您正在瀏覽: 吹泡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泡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