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吹泡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泡泡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吹泡泡 

  柏各庄中心小學二年級 曹正陽

  一天,媽媽給我買了一瓶泡泡水,我立刻擰開蓋子,用裡面的塑料棒蘸上泡泡水,然後鼓起嘴巴,“呼”的一吹:一個、兩個、三個、四個、五個、六個、七個……泡泡們在空中蹦來蹦去,它們有的親茶几,有的親沙發,有的親窗戶,還有一個最調皮的親到了我的小鼻子,我用手輕輕一碰,它就“啪”的一下,濺得我滿臉是沫。

  我跑到屋外,把蘸好的泡泡水往嘴邊一放,這時一陣風刮過來,小泡泡們就一個個迫不及待地飛了出來。“喂,不聽指揮呀!我還沒吹呢!”哈哈,真是有趣極了!美麗的泡泡們在陽光下閃着五顏六色的光彩,和我一起做着快樂的遊戲。

  像這樣快樂的事情還有很多,相信只要有一顆快樂的心,生活就會樂趣無窮!

您正在瀏覽: 吹泡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泡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