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摩爾樂園,快樂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摩爾樂園,快樂童年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摩爾樂園,是一個快樂的家園,我把它當成我生活的部分,這個遊戲是我一個朋友介紹給我,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在百度上查找摩爾莊園,一查,我進入了網站,才知道,這是一個為孩子創的一個遊戲,大家在莊園里化作一隻小鼴鼠,在莊園了遊戲,結交各地的朋友,和他們聊天,做遊戲......我並註冊了一個號,我在莊園里慢慢的轉,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玩耍着。

  看着別人身上有漂亮的衣服,而且十分的好看,我問她們這些衣服那買的,她們好像瞧不起我一樣,都不理我,遠處走過來一個頭戴蘑菇帽穿着蘑菇服還有個小喇叭,的摩爾走了過來說:“你是新來的把,我們交個朋友,我帶你參觀一下莊園吧。”我點點頭,笑了笑。她帶我去了服裝店,裡面有很多好看的衣服,我挑了一套,穿上,這是我的第一件衣服,是她帶我買的!我問她好看嗎?她笑的說:“真好看!”她帶我去了很多地方,慢慢的我對莊園熟悉起來啦,知道那個頭戴蘑菇帽的是嚮導,嚮導樂於助人。她就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嚮導,我佩服她,我尊敬她。

  如果你也來玩摩爾樂園的話,我就會成為你的嚮導,帶你參觀摩爾莊園,我會想那個小摩爾一樣,幫助我一樣的幫助你。

  摩爾莊園,快樂童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摩爾樂園,快樂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摩爾樂園,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