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快樂童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快樂童年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眼中的快樂童年 

  快樂的童年是什麼?有人說就是啟航的小船,快樂的童年就是吸引大家的月亮船;有人說童年就是一片葉子,快樂的童年就是天真可愛的葉子。這童年到底是什麼呢?朋友,那就讓我來說說我的童年吧! 

  快樂的童年就是歡快地唱。有一次,在音樂頻道里看見韓紅在唱《天路》,“這是一條神奇的天路,唉……”看着那高難度的女高音,我也禁不住唱了起來。果真,我的確唱得很好,媽媽看見我在唱,就興奮地表揚道:“睿睿,唱得挺好呀!”哇!媽媽這還是頭一次說我歌唱得好,以前我都唱的不太標準,所以也沒得到表揚。我興奮地跳了起來。爸爸回來了,我又對着歌詞一絲不苟地唱出來,沒有出任何差錯。雖然比不上這位偉大的音樂家,但只要慢慢學,慢慢唱,也總會成功的。在學校里,下課唱了,放學了,就哼着一首首歡快的歌兒,或者是吹吹口哨。 

  歡樂的童年就是搞惡作劇,下課時在同桌課桌上放一隻假蟑螂,接着就是來欣賞她的尖叫聲;或是在最“可惡”的男同學身上放一隻蒼耳,在他身後偷笑;或者偶然看到一隻剛死的蝴蝶,將它提起來,拿去嚇唬那些膽小的男同學。我覺得,適當地搞惡作劇也是能夠增進友誼的。 

  快樂的童年就是理解別人,幫助別人。有人說:“幫助別人自己就會得到雙倍的歡樂。”每當要幫助別人時,大家都不會推辭,幫助過別人,理解過別人,自己就會十分快樂,就會覺得心安理得,就會長長的呼一口氣。快樂不是覺得:“我幫助了別人,別人就應該回報我。”而是覺得“我幫助了別人,我幫他解決了困難,我真快樂。”童年的純真,是最可以幫助人的,因為他認為,大家就是一家人,何必計較什麼呢? 

  童年是什麼?快樂的童年是什麼呢?也許只有你自己知道。我眼中的童年,就是這個樣。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快樂童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