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再見!我的母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!我的母校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母校??小學??我即將離開她了,一股難捨難分的感覺油然而生。

  我的小學,我在這裡生活了六年啊!漫長的六年啊!我就快和我的同學各奔東西了,想起,這六年來的事,彷彿那一幕幕都是昨天發生的。

  前幾天,我們一起照畢業像,一起留住這美好的時刻;明天,我們將一起歡慶六一,一起度過這最後一個兒童節;再過幾天,我們將面臨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模擬考,一場又一場的淘汰賽。也許,我們會因此而分配到不同的學校,但是,我們之間的友誼是永遠銘刻在我們心中……

  在這裡,我們曾經一起揮灑我們青春的汗水;在這裡,我們曾經一起舞動我們青春的舞台;在這裡,我們曾經一起拼搏,一起學習,一起玩耍……但是,要來的始終要來,要走的始終要走。我們始終要離開我們的母校,要到我們未來的學校去。

  如今,我要提前對我的母校說聲再見,恐怕以後也沒有這個機會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!我的母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!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