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再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再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下午,班主任正帶領我們上課,(也不是什麼正經課,在帶我們玩遊戲)正玩的起勁,一個同學和我說,下午實習老師好象要走了。(這消息好象晴天霹靂,是我心情憔悴)“真的?”“千真萬確。”我還有點不相信。(但這時候還不是沉思的時候,我又高興地玩了起來) 

  下課了,同學們都撲出窗外看他們,有幾個還跑了下去,我們也一起跑了過去了。 

  我們看到了他們彼此都有些話想說,但是又不想說,我們都保持沉默。老師也下來了,建議我們拍幾張合照。大家也都同意了。大家都很心急,(怕沒被拍到)我也是,三兩下的擠到了前面,卡擦,拍了下來。 

  快上課了,實習老師們也快要走了,同學們都傷心的哭了起來,但是,我沒哭,因為,我要給他們最好的形象。我堅強地走上了教室,看這校車慢慢地開向他們的學校。 

  回頭轉身後,我哭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再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再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