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星球大戰(二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球大戰(二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歐文吩咐盧克修理一下這兩個機器人,就忙他的活去了。盧克心不在焉地讓斯銳匹歐去充電,又叫阿圖過來。他發現阿圖頭上的電纜管間的金屬片有些多餘,用鑿子鑿了幾下。咋嘟!金屬片被鑿下來,反作用力使他摔了一跤。他爬起身剛想罵幾句,突然呆住了,從阿圖頭頂放射出一個三維圖象,圖象中一名美貌的妙齡少女,正急切地說著:“旺·克諾比,你是我最後的希望!”這句話一遍遍重複。盧克幾乎忘了呼吸,直到歐文回來,他才手忙腳亂地將金屬片裝好,圖象隨即消失了。 

  午飯後,盧克回到工作間。他念念不忘那美麗的圖象。可是,阿圖不見了!斯銳匹歐正驚恐地來回踱着步。“他瘋了:硬是不聽我的勸告,要去找旺·克諾比……”盧克恨恨地說:“他跑不了,我一定要把他追回來!”盧克拉着斯銳匹歐的手,上了“陸上飛車”。 

  微微起伏的荒野上,“陸上飛車”激起一片沙霧。盧克手執超遠望遠鏡:“老貝恩就住在這方向。我猜旺·克諾比肯定和他是一個人。他是位古怪的隱士。”正說話間,一個矮小的影子出現在視線里:“那是阿圖!”盧克顯然有些興奮。 

  正在這時,一陣凄厲的叫聲傳來,盧克立刻意識到:這是沙漠食肉怪獸的聲音,人們通稱它們叫“襲擊者”。他忙拔出槍,警惕地注視四周——在沙丘的後面,一張張兇惡的嘴臉正隨時準備衝上來。 

  暮然,又一種叫聲在沙漠間回蕩。這叫聲越來越近。“襲擊者”們頓時以驚人的速度消失。很快,一名身材高大的老人已經來到“陸上飛車”旁。盧克認出這人就是貝恩。他本想打聲招呼,感謝救命之恩,可話還沒說出口,卻發現貝恩正用奇怪的眼光打量着他,並且喃喃地說:“你真像你父親!”盧克大吃一驚:“你認識我父親。”“是的。”老貝恩頭也不回地走了。 

  老貝恩的確就是旺·克諾比。他曾是共和國的傑迪騎士。原來,帝國研製出了新的戰爭系統——死星,足以摧毀任何星球。莉阿獲得該系統的全部資料,奉反叛同盟之命來請克諾比出山,前往阿爾德蘭星球共商大計。莉阿半途被俘,阿圖接替了這一重大使命。 

  “講一講我父親吧!”盧克跟進貝恩住的洞穴里,請求着。貝恩目光向遠處延伸:“他是一名傑迪騎士,偉大的戰鬥機駕駛員。他使得一手好光劍。帝國復辟后,瓦德,我最傑出的弟子,利欲熏心,出賣了你爹,整個騎士團給毀了…… ”老人捧出一件東西:短短的手柄,鑲着寶石般的按鈕。貝恩按了一下,一道藍色光柱噴出。盧克明白它能穿透人體。“這是你父親的,也是傑迪騎士的正式武器。”貝恩說著:“你得學會光劍和力,然後和我一起去阿爾德蘭。這是你父親的遺志。” 

  帝國士兵找到了分離艙。一個士兵從裡面鑽出來:“沒有磁帶。”他對蹲下埋頭注視地上一塊小鋼片的軍官報告.說。“這一定是機器人身上的.”軍官正皺着眉頭,他猛然站起身,命令說:“找到機器人的下落!” 

  盧克和貝恩乘着“陸上飛車”,駛到歐文的農場,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堆廢墟和兩具冒煙的焦屍。盧克認出是他的叔叔和嬸嬸.“這是誰幹的7”盧克憤怒地叫着,“是帝國士兵。”貝思指着廢墟中一串串雜亂的腳印說:“看!這是帝國士兵的靴子印下的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星球大戰(二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球大戰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