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巴黎導遊詞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巴黎導遊詞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各位遊客,大家好!歡迎各位來到法國。我叫楊晨,是大家的導遊,大家叫可以叫我楊導也可以叫我小楊。現在,就開始我們的巴黎之旅吧!

  接下來小楊我給大家做一個對巴黎的簡單的介紹吧!巴黎,是法國的首都,又被稱為“燈城”、“花都”,是四大世界級城市之一。

  巴黎是個美麗的地方,景點自然是必不可少的。巴黎的盧浮宮、巴黎聖母院、凱旋門、協和廣場等都令遊人流連忘返呢!

  埃菲爾鐵塔更是一個不可不去的地方。埃菲爾鐵塔是法國巴黎着名鐵塔,坐落在塞納河南岸馬爾斯廣場的北端。分為三樓,其中一、二樓設有餐廳,第三樓建有觀景台,距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了,可稱得上是一位“百壽老人”了呢!

  今天的巴黎之旅就在這裡進入了尾聲,期待下一次與大家的見面。再見!

  山西晉城陽城縣陽城縣實驗小學六(2)班六年級:楊晨

您正在瀏覽: 巴黎導遊詞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巴黎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