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演講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演講稿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同學們:

  當有人問你,這個世界上你最愛的人是誰?我想,你會毫不猶豫地回答:“當然是生我養我的父母!”似的,我們愛自己的爸爸、媽媽,因為他們給了我們生命,給了我們世界上最真摯的愛。父母不僅教育我們怎樣做人,怎樣認識世間的真善和美醜,而且還教育我們應該人愛祖國,應該努力去學習淵博的知識,,將來做一名新時代建設祖國的接班人。

  作為一名小學生,愛國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是模糊的。因為我們沒有經歷過前輩們那些風霜雨雪的戰爭歲月。但我相信同學們在學習的過程中和在老師的教育下,一定會有一個明確的目標。將來用知識和成績回報新世紀的祖國母親。要知道,沒有和平偉大的祖國,哪裡有溫暖幸福的家啊!

  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,已待大家的收穫。

  江蘇鹽城亭湖區亭湖新區實驗學校六年級:唐佳佳

您正在瀏覽: 演講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