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演講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演講稿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我今天要演講的主題是《祖國在我心中》。

  我國的節日有着悠久的歷史,五月端陽,心隨龍舟把詩魂追趕,八月中秋,借皎皎圓月遙寄思念。敖包會上,射箭摔跤,盡顯小牧民的強悍;手捧哈達,歡歌勁舞,獻給朋友美好的祝福。東方之美滋養着龍的傳人,五千年文化之根在我們的心田!我國的景色豪壯俊麗,九曲黃河讓我懂得百折不回,莽莽崑崙使我學會頂天立地,教我純潔的是北國的雪花,教我熱烈的是南疆的紅棉。龍的故土,民族的搖籃,錦繡山川,我們的家園。啊,祖國永遠在我心中!我們要譜寫中華最璀璨的詩篇!我們要銘記着中華母親的功德!不期望腳下處處陽關道,不幻想頭頂一片艷陽天,不迷戀父兄給予的蜜罐溫床,不忘記”最危險的時候”戰歌飛旋!要做旗艦去長風破浪,要做火箭去推動飛船,要像利劍把平窮斬斷,要用愛心把世界相連!中華兒女,炎黃子孫,黑眼睛黃皮膚,不改的容顏!我們牢記祖國曾經蒙受過的屈辱,不忘祖國的光輝歷史、燦爛的文化。大聲地喊出:”我愛中華!”

  我的演講完畢,謝謝!!!!

  六年級:范蓉

您正在瀏覽: 演講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