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演講稿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演講稿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:中國人民又站起來了!

  1949年10月1日,毛澤東主席等多位領導站在天安門廣場舉行了開國大典,那一刻,那一秒,正是我們中國重新站起來的時候啊!從1949年到2013年,已經過了64個春秋,64個回憶,64個故事……時間真快,從東亞病夫變成東亞超人,可以發現我們中華人民其實隱藏着強大的力量。100年前的中國正是個沉睡的巨龍,如今,巨龍蘇醒了!它要造福人間!?I衛中國!

  中國如今是一個科技發達的國家。以前,人們有的吃樹皮,還有的吃樹葉子,條件稍微好一點的,每頓飯只有少零零的飯和菜,根本不能填飽肚子。現在卻不一樣了,家家戶戶吃的都是大魚大肉,每頓吃下來肚子就鼓了起來。如今,我們中國的科技也在世界排名版上列位第二。2008年的奧運會,這幾年我們中國成功發射的火箭……都是新的歷史了!

  我的演講完畢,謝謝大家!

  六年級:馬男

您正在瀏覽: 演講稿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