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演講稿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演講稿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,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《老舍先生的故事》

  我們對於‘老舍’這個人並不會感到陌生。由於我們學過許多老舍先生的文章。所以我們都很想了解他,是嗎?下面就由我帶領大家走進老舍吧!

  老舍(1899~1966)原名舒慶春,字舒予,北京人。中國現代着名作家,一生為中國新文學事業作出巨大貢獻。寫過很多名着。

  老舍先生的一生中寫過無數作品,雖然現在已經逝世了,但是他永遠活在我們心中。就像巴金說過的:老舍先生永遠活在他的作品中,活在一代代讀者心中,活在人民中間!

  老舍先生也被稱為“平民作家”是因為他是一個幽默風趣、熱愛生活、關心百姓的人。他也是我們的學習榜樣。我們都要做一個老舍先生這樣的人去了解他、關心她、學習他。

  六年級:白雅琪

您正在瀏覽: 演講稿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