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......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......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二十年後的東西會有什麼變化呢? 

  一晃二十年過來了。 

  以前房子很高,但都是一家住一層。二十年後的今天卻是五、六層的樓房一家住。當然,有人會認為不安全,房子的外表已不是玻璃片了,而是非常硬的鐵,不管用什麼都鋸不爛。進門、出門都不用帶鑰匙,如果你安裝了電腦圖象,電腦見過你的樣子,只要它看見你,它會幫你打開門,如果有人冒充,電腦會立刻報警。 

  天氣熱,可以在家中室內游泳池游泳,涼快涼快。天氣冷,可以在家中泡溫泉,多舒服啊!家裡還有健身房,可以使身體保持苗條。 

  電視機也不同了,以前電視機對眼睛有害,有些人的眼睛本來很好,可就因為喜歡看電視,所以視力逐漸下降。而現在的電視機的輻射很低,屏道也多了很多,連美國那裡的台都收得到。就算一天二十四小時都看電視也沒問題,眼睛不會痛,對視力也沒有影響。全國各地的最新信息,都會報道在電視上。 

  家很大,有人會問:“這麼大的家,如果要打掃衛生,那可不就要忙一天。” 

  不必,大可不必,家中每層都有專門的“清潔工人”呢!他們都是機器人,每天都幫忙打掃衛生,也會有人的語言,如有什麼不懂的,他們迴向“好朋友”提問,人總有些出賣朋友的,他們卻不會。他們不但是愛護環境的“清潔工人”,還是這幢樓房主人的好朋友呢!寂寞時可以找他們說說心裡話,如有小偷,他們會好好“修理”他。 

  學生們的學習園地也大有變化,面積變大了。同學們非常友好,各種花兒清香撲鼻,果園裡果實累累...... 

  二十年後的什麼東西都在變化,我們要努力學習,爭當二十年後的小主人。 

  指導老師:文桂芬 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......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...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