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家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家鄉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傾盆大雨的一天,我意外的被一場閃電擊中,被傳送到了2030年。

  “呀!那兒有一個被傳送過來的人!”話音剛落,一個小男孩跑過來。“啊!你是誰!這是哪兒?”我嚇得不知所措。“我叫金薩,這裡是2030年的廣元。”“啊?2030年?”“是的,2030年,前幾天也是有幾個人被傳送到了這裡,他們有的是1992年的,有的是2003年來的,王博士用時光機把他們傳送了回去。你要去嗎?”“那還用問?我一定要回去!”“被時空閃電擊中的可能性只有百萬分之一,你不玩一會再回去嗎?”我猶豫了一下,想反正玩一會又不是什麼壞事兒,於是就答了金薩的請求。

  我們首先來到金薩家。金薩家真是太漂亮了!五顏六色的燈,多功能的三行汽車,還有機器人保姆……

  我和金薩又來到了馬路邊。這裡是什麼馬路呀,簡直比花園還漂亮!地上鋪滿了人制青草,“這青草能像真的草一樣吸廢氣,呼出新鮮的空氣,還拔不掉,也踩不死!”金薩得意地說,“還有那棵棵參天大樹,抹去了太陽的炎熱,把熱能收集起來,冬天時再把熱量散發出來,使人感覺“夏如春,秋如冬”一樣”。真是太高科技了,這時,我又想起了嘉陵江,我對金薩說:“我們去看看嘉陵江吧!”“好的。”金薩給我了一個飛板對我說:“踩在上面,你想去哪裡它會帶你去哪。”說完,金薩又拿出一個飛板,踩在上面說:“咱們來比賽吧!”“開始!”我們踩上飛板向嘉陵江飛去。到了嘉陵江,只見江水清澈見底,水裡還有許多花花綠綠的魚。突然,一個銀色的東西從水裡游來,我問金薩,“這是什麼東西?”“你說的是這個嗎?”金薩用手指着那個銀色的東西,“這個啊,是2015年王博士發明的“吸水器”,能把水中的垃圾和髒水,油等吸進去,釋放清澈的水。”

  天色不早了,我看了看手錶,已經8點半了,我依依不捨得告別金薩,到王博士那兒,通過時光機回到了2010年。

  20年後的故鄉,真的會是那個樣子嗎?也許會更奇妙吧!

  南街嘉陵小學五年級 仇仕鈺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家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