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天晚上,我在看電視,看着看着,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。

  迷迷糊糊中,我來到廣寒宮。只見幾位天兵把守者大門。我走過去,對他們說:“天兵先生,請給個方便,我要找嫦娥仙女。”那些天兵一聽說找嫦娥,就拿開櫻槍讓我進去。我走着走着,忽然聽到了令人如痴如醉的琴聲。我跟着這琴聲來到了一個花園裡,看見一位美貌如花的仙女,我一問,啊,原來她就是嫦娥。只見嫦娥兩手抱着琵琶,閉上純情的眼睛,流着傷心淚水。嫦娥彈奏着琵琶,那聲音,一會兒如高山流水,一會兒像波濤洶湧。我走過去對嫦娥說:“別傷心,嫦娥姐姐,我知道你在想你親愛的后羿,我也為你傷心呀,別哭了!”嫦娥看見我惹人喜愛的樣子,就把我帶到凌霄殿上。那裡人山人海,可熱鬧啊!還有一些多才多藝的仙女在表演呢!於是,我聚精會神地欣賞。

  看完第一場節目,嫦娥又把我帶到舞台上跳舞。跳着跳着,我一不小心摔倒了。我睜開眼睛一看,原來是南柯一夢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