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一種植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一種植物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生活中,我見到過許多種植物,它們都各有所長。其中,最令我喜愛的,還是噴芳吐香的——夜來香了。 

  夜來香白天就像一個羞澀的小姑娘,一直保持着含苞欲放的姿態。而到了晚上,它的枝葉就慢慢舒展開來,開的亭亭玉立,足以和萬花之王——牡丹來比美。如果你再仔細一點兒地觀察,你就會發現,它那金黃色的花蕊就像一根根天線一樣,豎著朝天,遠看去,那姿態就像是一位位舞蹈家一樣,看起來讓人美不勝收。 

  夜來香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它那千變萬化的姿態,簡直就是一個魔術師永遠也有變不完的魔術。正是它那優美的姿態,才深深的把我給吸引了,使我魂不守舍,徹底陶醉在迷人的花香和優美的姿態中。 

  記得有一次,爺爺奶奶,爸爸媽媽還有許多親戚們都聚集在一起,有說有笑,而我去覺得無聊,就獨自來到後院欣賞美麗的夜來香。我剛一打開後門,一陣又一陣清淡的香味撲入我的鼻子里,使我神清氣爽,後來不知怎麼回事,我的眼前突然冒出兩個身穿金黃色衣服的小人兒。還沒等我問它們是誰,它們就回答我說“:我們是夜來香王國派來的使者,我們想要邀請你去我們王國做客!”說完,它們就消失了,過了一會兒,我感覺自己置身於另外一個世界。那個世界里到處瀰漫著夜來香的香味,而且此時此刻,我的眼前還有一桌滿漢全席,正巧我的肚子餓得咕嚕咕嚕直叫喚。於是,我不顧三七二十一就吃了起來。可在吃的同時,我感覺全身發痛,可我現在哪顧得了那麼多?我還是一個勁兒地啃着。當我在品嘗最後一道菜的時候,就突然暈了過去。第二天早上我一睜開惺忪的睡眼,就聽見爺爺說我昨天暈倒的原因,我一聽才恍然大悟,原來昨天的美味佳肴都是我的幻覺。真沒想到,夜來香還是一個催眠大師呀! 

  我喜歡夜來香,因為它優雅大方,姿態亭亭玉立,簡直美不勝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一種植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一種植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