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石榴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榴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來臨,石榴樹抽出了嫩嫩的新芽,把我一下子吸引住了。我不禁走近它,開始細細地觀察它。只見它的葉子是細長形的,顏色非常美妙:嫩綠嫩綠,嬌氣極了。這時的石榴樹就像一個孩子一樣茁壯成長。 

漸漸地,它成熟了,變得青翠欲滴了。與初春時相比,多了幾分穩重。每當我再見到它,它都顯得愈發蓊蓊鬱郁了。 

當初夏之時,石榴樹開出了紅色的小花那花紅得像火一樣,也很富有生機。從近處看,那花兒好像是一個個小喇叭。遠望,則頗有些“萬綠叢中一點紅”的意境。每當看到它,我心裡總是多了幾分喜悅。 

盛夏酷暑之際,石榴樹也會結出幾隻小石榴,我從未嘗過,但從它那青綠色的表皮來看,應該是又酸又澀的。 

幾陣秋風吹過,石榴樹的葉兒漸漸地黃了。與往日的華彩相比,這時的它更像一個老人了。 

秋雨淅淅瀝瀝地下了好幾天,它的葉兒被打掉了許多。深秋時節的石榴樹雖然也像老人,但是它的身體已大不如前,變得奄奄一息了。不久,它完全沒有葉兒了,留下的只有乾枯的樹枝。 

冬天到了,大雪紛飛,但不論怎樣壓着石榴樹的枝頭,石榴樹依然挺拔着身軀。 

但是,當和煦的春風又吹來時,石榴樹又會抽出新枝重新茁壯地成長。 

人生,也是像石榴樹一樣,有成功的時候,也有失敗的時候。 

石榴樹時時鼓勵我,風雨之後總會見彩虹。我愛上了石榴樹。

您正在瀏覽: 石榴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石榴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