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又與大海約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又與大海約會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從北戴河的海邊回來,我就與媽媽相約,下一次再去海邊,就去青島。今天一大早,我就真的來到了青島的第一海水浴場。

  站在海邊長長的木棧道上,憑海臨風,我感受着大海熟悉而又陌生的氣息。今天的海風平浪靜,遠處的海面上有輪船發生悠長的低鳴,她一定是在宣告一段遙遠而傳奇的海之旅吧?金色的沙灘上,許多橙色的太陽傘整整齊齊地一字排開,一直排到海灘的盡頭。大海和沙灘組合在一起,顯得和諧而溫暖。雖然還早,海灘上已經四處布滿了穿着五顏六色泳裝的人,沙灘上留下許多深深的腳印。還有許多人已經迫不及待地下海游出了好遠。我快速跑下木棧道,三下五除二就換好了衣服,我歡呼着,奔跑着,撲向大海的懷抱。海水是溫涼的,我感到神清氣爽,感到無比舒暢,大海,用她博大的胸懷又一次接納了我這個北方的小旱鴨子。這裡的沙好細啊,坐上去軟軟的,我就套着泳圈,趴在近海的沙灘上,等着海浪的來臨,浪花的輕拍,就像媽媽撫摸,那麼溫柔,那麼細膩。

  再往右前方走就是魯迅公園(在這裡我說不清東南西北,哈哈)。那裡的海邊全是赫紅色的岩石。海浪擊在岩石上,被摔成雪白的泡沫,站在高高的岩石上,媽媽說,有一種遺世獨立的感覺。在那裡,我遇到了一位正在做畫的叔叔,在他的筆下,那海上的快艇,好像有了靈性,那海邊的小涼亭,也顯得很有詩意。我想,他肯定是很懂大海的。而我,怎麼轉動小腦筋,也弄不明白大海的內涵。

  棧橋的海水可真清啊!就連一向不下水的媽媽都禁不住光着腳丫,提着裙擺,在海邊嬉戲起來。

  坐上輪渡,近海的風景就一覽無餘,小青島上潔白高聳的信號塔矗立在翠綠叢中,海面上那艘“巨無霸”軍艦在穩健地向遠方駛去,棧橋那個遙遠的小涼亭也在眼前露出了廬山真面目……

  海水該退潮了,浪花沒有了先前的氣勢,海水一點點的退後,沙灘顯得寬闊了許多,但這絲毫不影響我們的興緻,海水往後退人也跟着退,不知不覺,我就離媽媽越來越遠了。

  華燈初上,我才從海里把自己撈出來。

  大海,明天再見。

  六年級:張嘉儀

您正在瀏覽: 又與大海約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又與大海約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