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同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同學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小學一年級到現在,我的同學朋友多得像天上一些數不清的星星一樣。但在這些星星當中,有一顆最亮的星星,她就是我的同學曄琳。 

  曄琳有一張白白的臉蛋,似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扁扁的鼻子下面有一個小小的嘴巴,時常會帶一副紅色邊框的眼鏡。曄琳這人有很多好處,她很謙虛,愛學習,更是愛幫助同學。 

  有一次,睡懶覺的我生怕遲到,急匆匆地趕到學校。來到教室,我卻把英語課本給落在家了。天哪!第一節課可是上英語課耶,而且,最近老師還要檢查英語課文,如果被老師罰站一節課耶!我這時馬上到隔壁班去借英語課本,誰知,平時老遲到的梁老師今天卻提前來上課。老師像魔鬼般的一步一步向我邁進,我立刻衝進教室里,坐到座位上。我想:慘了,要罰站了。這時,曄琳把一本英語書遞給我。我問:“曄琳,你呢?”曄琳說:“我有一本呢!”我那懸挂在半空中的心終於放了下來。老師走進教室,說:“我今天之所以那麼早來是想讓同學們高興一下,現在開始檢查課本了。”“幸虧我有了一本。”我心裡暗暗到想。“曄琳,你今天為什麼沒有帶?”我聽老師說。曄琳站了起來,說:“老師,我忘記帶了,下次一定緊記在心。”“好吧!我信你。”老師說,並叫曄琳坐下。我心裡想:為什麼曄琳要把英語書借給我呢?下課後,我問曄琳:“你為什麼要把英語書借給我呢?”曄琳笑着說:“反正我不會被罰。”“但你……”我激動地說。“我們是好同學嘛!”曄琳說。 

  從此之後,我們彼此更珍惜友誼。就算我們快要分開了,但我們的心還是在一起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同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