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同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好同學   在五年級第一學期,我轉學校了.我又轉回我以前讀過的母校.在剛進學校。我認識了一個樂於助人的同學,他叫何志鍵。 當我剛到學校時,同學們都很樂意幫助我。中午,吃飯時,同學們都去吃飯了,只有我和何志鍵在課室。他帶我去飯堂拿飯,帶我認識了整個學校的功能室的位置。在那天我認識了一個好同學??何志鍵。 有一天,教室里悶熱悶熱的,只有何志鍵一個人,只見他那恨不得鑽進書里的樣子,我想逗逗他,看看他的反應。於是我拿起掃把碰了碰他的腳,喊了一聲:“掃地抬腳。”他竟然真的把右腳抬起來,可連看也不看我一眼。又過了一會兒,他突然“騰”的一下子跳起來,旁若無人地歡呼着:“嘿!成功啦!成功啦!”這時,他才發現了我站在他身旁,於是一把拉住我,指本子上的習題,興奮地說:“這道,‘根據提示求它的周長和面積’的題有兩種求法。第一種求法``````”他正想講下去,我連忙打斷了他的話,問:“.光顧研究兩種方法,可飯你吃了嗎?”這時他才慌然大悟,說:“現在還有沒有飯吃?”我們匆匆忙忙地去了吃飯。 我才知道何志鍵也是一個學習積極,樂於助人的人。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他像梅花那樣不管歷經多少磨難,從來都是頂天立地,不肯低頭折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