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同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同學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好同學 

----六年同學情深 

  提起我的同學,他我記得最清楚,想起他那一張白白的臉,如果再白一點,那就真成了奶油了!他,是一名男生,但身上有股香味,平時大大咧咧,做事馬馬虎虎,班裡一些同學管他叫“馬虎王子”。 

  他非常有趣,每當我不開心裡 ,他總是想辦法把我逗笑,看到他那滑稽樣,我的煩惱早到九霄雲外了。他也是班上有名的淘氣包,不過,他學習非常好,4-6年級都是班裡的前三名,老師都拿他沒辦法。 

  他很愛幫助別人,舉個例子:一次考試,所有學習用品都清理到教室外,我只留下一支筆,當考試還有半個小時,我的筆突然寫不出字了,我非常着急,快速地將筆在稿紙上一通亂畫,終也沒用,教室很靜,我感覺自己的心咚咚直跳,腦子裡翁翁直響,不由得小聲自言自語:“該死,還有20分的題沒答,怎麼辦?”,我眼光不由得投向的臨桌的他,他好像早已注意到了,微笑着遞過一支筆,我感激地接過筆,快速地埋頭答起題來!一切動作在極快的瞬間完成! 

  時間到了,我順利地答完卷子,滿意地交了答卷!這次我考了99.5分,我向他投去感激的目光!而平時成績比我好的他分數平平,原來他也只有一支筆,將筆借給我時,他還有一道10分的題沒做!當我很內疚地向他道歉時,他平靜地說:“我並沒有後悔,在關鍵時刻幫助了同學,很開心!” 

  類似這樣的事兒,在他身上不知發生過多少回!他那種助人為樂的精神給同學們留下深刻的印象! 

  這就是我的好同學,他的名字叫鄭博涵。

  王成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同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