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紅領巾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領巾伴我成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紅領巾伴我成長 

時間過得非常快,轉眼間我就上六年級了,望着胸前那飄飄的紅領巾,它陪伴了我六年,每當我看到鮮艷的紅領巾,就會讓我回想起了剛成為少先隊員的一幕。百盛作文

  那 是一個晴朗的下午,我聽說要佩戴紅領巾,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,我馬上要成為少先隊員了,能帶上飄飄在胸前的紅領巾,關注着又一批兒童即將踏入少先隊員的光榮使命中。過了一會兒,操場上響起了“少年先鋒隊隊歌”,校長發話了,大隊輔導員發話了,大隊長發話了,最後到戴紅領巾的時候了我好緊張啊,我們踏着整齊的步伐來到操場中間,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拿着紅領巾正等着我們。敬禮,帶上紅領巾,再敬禮,這樣的一個個動作大哥哥大姐姐們都很熟了,紅領巾戴上了,該輪到我們宣誓了,為中國共產主義而奮鬥。”操場上想起一片洪亮的聲音

  這時,我與紅領巾結下了深情厚誼。 

  建國60周年,改革開放30周迎來了祖國母親60歲的生日。60年前的10月1日,毛澤東主席宣布“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’之時,中華人民從此站起來了,中國漸漸成了亞洲東部的一顆璀璨明珠:1964年我國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;1997年香港回歸;1999年澳門回歸;2001年北京申奧成功;2001年中國加入世貿組織;2003年首次成功發射載人航天飛船;2008年成功舉辦奧運會。這些數不清的輝煌成就造就了中國日新月異的發展,然而,這更是我們少先隊員所需要學習的。 

紅領巾,伴我成長! 

紅領巾伴我成長

您正在瀏覽: 紅領巾伴我成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領巾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