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幻想未來汽車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幻想未來汽車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現在的汽車防盜設備一點都不好。未來的汽車應該裝上一套防盜設備。如果,小偷對這汽車有"意思"的話,汽車就會噴出一點膠水,小偷一下子就粘到那兒,束手就擒了。 

  現在路阻的時候,要等上好幾個小時,未來的汽車能自動調節車輛和方向,疏通道路,未來的汽車能飛上雲霄,能潛入海底,能在陸地上跑。 

 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發生車禍,你看,這該死的車禍不知道使多少個家庭支離破碎。人們的生命得不到保障。 

  還有,一群故意傷害汽車的惡徒,能被裡面的監控攝下全過程,用全球眼一搜,一切盡在眼底。 

  我多麼想要一輛這樣的汽車啊!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展,未來的汽車和所有的東西,將會越來越好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幻想未來汽車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幻想未來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