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軍訓日記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日記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軍訓日記(1) 

  星期一

  天氣晴 

  今天,軍訓就要開始了,我非常的期待。 

早上,我早早地就來到了學校,吃完早飯後,我和同學們就坐上了去軍訓基地的客車。大約四十多分鐘的車程,我們終於來到了麻?軍訓基地。後來教官給我們安排好住宿並編好隊形的位置后,我們就開始了最重要的事情-那就是軍訓。 

  今天我們主要就是訓練齊步和立定,雖然這些很難,很累,但是我們都克服了。 

晚上,教官又教了我們怎樣整理內務,怎樣能所內務做得更好。 

不過,雖然學了這麼多,但是,我還是很期待明天會幹什麼。

  軍訓日記(2) 

  星期二

  天氣晴

  今天,我們主要學的就是齊步訓練和交警指揮操,它們各有難度,所以我們也學得非常賣力,不過,今天我們最喜歡的,還是看電影了,這個電影的名字叫《舉起手來》。 

  這個電影非常的好看,也非常的好笑,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覺得很開心,快樂。 

  軍訓日記(3) 

  星期三

  天氣晴

  今天,讓我們最開心的還是晚上的燒烤了,我們每個人都很興奮。 

到了晚上,我們就開始燒烤。我先燒烤了一個雞翅,所以烤着就烤黑了,也只吃到了一點點。後來我又烤了肉腸,不過因為沒有在燒烤叉上叉好,所以它們都掉到火里去了,我也沒有吃到。 

  不過,雖然我沒有吃到什麼東西,但我還是非常高興。

  軍訓日記(4) 

  星期四

  天氣晴

  今天,我們最喜歡的還是晚上的聯歡會了,我很期待晚上有什麼好看的節目。 

  晚上聯歡晚會開始了,有很多人表演節目,不過他們都是唱歌的。有的唱菊花台、有的唱棋子、有的唱我相信、有的唱大笑江湖、還有的唱河塘月色等等,這麼多的歌,我們聽的都非常高興。

  軍訓日記(5) 

  星期五

  天氣晴

  今天我們坐上了回學校的客車,經過四十分鐘的車程,回到了學校。 

  回到學校后,我們進行了彙報表演,表演的都是在軍訓基地里學的東西。有齊步與立定、軍姿、交警指揮操等等,我們都非常努力把它表演好。 

  表演完后,就回家了,軍訓可真有趣啊。可我也好想快點回家,因為一個星期沒有見到爸爸媽媽、姥姥姥爺了,很想他們呢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日記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