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活日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日記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天,鄰居家的小孩來找我到公園跑步,我急忙爬起來,和鄰居向鄭興公園走去,早晨公園裡的空氣特別清新,人們的心情也不錯。

  我們幾個爬上假山,站在假山上能看到許多高樓,好美啊!我們玩了一會兒,就準備下山了,當我走到半山坡時,不知從哪兒冒出來一個大男孩從後面推了我一下,我就從中間滾了下去,摔倒在牆上,把我的頭摔的暈暈忽忽的,頭上一下就腫了個大包,還劃破了皮,等我起來那個男孩已跑的無影無蹤,真是氣死我了,連一句:“對不起。”都不說,真不講禮貌。把我愉快的心情一下沒了。 

  No。2 

  我的家鄉在****,這裡的水果可豐富了,有蘋果、葡萄、核桃、大紅棗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蘋果。 

  陽春三月,細雨如絲,一棵棵挺拔的蘋果樹上開滿了美麗動人的小花。粉紅色的花瓣,黃色的花蕊,好看極了。一朵朵,一簇簇,開的那麼茂盛,引來無數只美麗的花蝴蝶,也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過路人。過路人有的駐足欣賞,有的摘花打扮自己,還有的攝影留念,過路人呼吸着醉人的花香。歡聲笑語充滿了蘋果園。 

  四月間,吸飽了春天雨水的蘋果樹,伸展出了一個個嫩綠的小手。一陣陣微風拂過,一隻只小手搖擺着,彷彿在向你打招呼。 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日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