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軍訓日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日記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上午我們訓練齊步走,我們昨天走的不好,所以今天要重新再練。教官先讓我們一排一排地走,要看我們走的齊不齊。在訓練中,每次都是前幾名同學走的很好,到中間就亂了。輪到我們這排了,走了一下,我旁邊的一位同學總是超出好多,走的太快了。停下后,我和這位同學還有另一位同學被教官“請”出來單獨走。我苦悶的想“為什麼會被請出來呢?”我因此糾結了半天。後來從教官的話里我終於知道原因了,原來我是陪練的。我們這排總體的走了一遍,教官大為滿意,就讓我們來領後幾排的走,別提那時候我心裡有多得意了。

  下午到了我們因為沒有迅速集合而被罰站軍姿,站了足足有半個小時,腿都抽筋了,還有幾個女生渾身發抖,臉色蒼白,沒堅持下來給暈過去了,我不禁嘆了一口氣。

  回到家裡,我覺得渾身上下都快散架了似的癱軟在床上,軍訓可真累人呀!

  內蒙古鄂爾多斯准格爾旗民族中學初一:曹雅琪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日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