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日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喜歡把日記當做是一個垃圾桶,將不良的情緒、憤怒的鬱悶發泄出來,傾倒給這個敞開懷抱、全部接納卻不會傷害你的“好友”,這也不失為調整心態的好辦法。通過這種優雅的宣洩方式,將積鬱心中許久的悲哀,失望,痛苦甚至怨恨,都毫無保留地展現出來。暢快淋漓的書寫,常常不自覺地就減輕了心中的不快,使煩悶的心也能舒坦地呼吸一回,使憂愁的臉上也能綻放一絲笑容,使陰鬱的眼眸中也開始閃現出動人的光彩。 

 喜歡把日記當做是一個儲蓄罐,將生活中所有美好的感受,奇妙的遐想,心花怒放的喜悅,都一一細細地收集起來,留給自己的未來。當我衰老得記憶模糊的時候,拿出來慢慢地品味,一定會感覺得到淡淡的清香一路追隨。此時生活中的艱難與愁苦都一一隱退,只剩下美妙的時光供我回憶。 

 快樂的時候有人分享,快樂就會加倍;痛苦的時候有人分擔,痛苦就會減半。這是每一個寫日記人的動力。理解與支持,是每一個人都渴望的。 

 寫字是夢,迷迷幻幻,恍然若真;寫字是雨,滴滴答答,淋濕了柔柔的心情;寫字是琴,嘈嘈切切,彈撥出脈脈的心聲;寫字,更是一場良好的睡眠,經歷過調整與沉澱之後,從字里走出的心靈,都如樹般蔥蘢,水般澄明。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