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我的小弟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我的小弟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特別喜歡我的小弟弟,他是我舅舅的兒子。

  雖然他今年已近兩歲了,但他實際上才出生10個月,非常非常的可愛。我最喜歡摸他的臉蛋,他的臉蛋肉嘟嘟的,很有肉感,感覺非常舒服。他的眼睛水汪汪的,又圓又大,像一個可愛的洋娃娃。他的身上總有一股香香的奶味,好聞極了,怪不得大家都想親他一口呢,這就是小孩子獨有的芳香和純真吧!

  我很喜歡我的小弟弟,有時候他會表現出很可愛的一面,讓人歡喜得不得了。有時候他也會讓你特別的頭疼,無可奈何。因為他還不會自己大小便,一會兒拉在褲子上,一會兒弄得地上到處都是,而他卻一點都不害羞,只會衝著你傻笑,讓人忍俊不禁。

  啊,我最喜歡的小弟弟呀,我多麼希望他能健康快樂地廠長,長大以後能和我一起玩耍,一起調皮,一起鬧騰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我的小弟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