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異的果汁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異的果汁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奇異的果汁

  解放街小學 四年級三班 龐晨佳

  你喜歡喝果汁嗎?我特別喜歡。可是,今天我要說的果汁可不能喝。你一定覺得奇怪吧!別著急,慢慢看。

  水蜜桃味果汁

  我們的語文老師溫柔,漂亮,和藹可親,所以我把語文老師稱為“水蜜桃”果汁。什麼?你們不信,那我就給你講講吧。

  有一次,我們全班得了全年級“整齊”比賽的最後一名。我們還以為老師會把我們批一頓,結果,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們,還鼓勵我們說:“沒關係,下次再努力。”

  雪碧果汁

  我們的數學老師很嚴厲,所以我們暗暗把他稱為“雪碧老師”。每次老師上課時,那個同學犯錯時,數學老師就會把他狠狠的批一頓。但是,每次上課時,數學老師不是教我們“畫畫”,就是“玩遊戲”,可有趣了!你說我們的老師是不是具備了雪碧又甜又辣的特點呀!

  我們的科學老師很搞笑,做事向蘋果一樣又甜又脆。不信,你看上科學課了,有位同學竟然睡著了。老師走過去並沒有叫醒他,只是在那站着看着他。我們都在心裡猜想:老師會怎麼懲罰他呢?突然,只見老師拿出手機,對我們說:“來,說茄——子。”一邊說一邊把照片拍了下來。全班頓時哄堂大笑,把他吵醒了。等他明白是怎麼回事時,臉紅極了。從此他再也不敢上課睡覺了。

  你說,這幾種果汁你喜歡那種?反正,我都喜歡!

  指導老師:劉欣

您正在瀏覽: 奇異的果汁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異的果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