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奇異的創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異的創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奇異的創想 

  參觀“雙年展”感受 

  10月10日下午,學校組織“蓓蕾文學社”的部分同學去參觀“雙年展”。在前往上海美術館的路上,同學們興奮不已,都幻想着那充滿神奇的藝術殿堂。 

  很快,我們就到了上海美術館。一進大門我們首先看到了一座火車雕塑,它被塑造得栩栩如生,近看竟是一輛真的火車,這令同學們驚嘆不已!隨後,我們繞房子一圈參觀了一幅幅生動有趣的圖畫。雖然有些我們看不太懂,但同學們用心去看,用心去感受這畫面中的一個個精彩的故事。 

  終於,我們要進主會場了!我們先參觀一樓。這裡的每一件展品都引起了同學們的興趣。其中有一架大飛機,他有三個頭,這是怎麼回事呢?原來這個作品的一個頭是汽車,一個頭是拖拉機,而另一個也就是飛機頭了!這的確是一個神奇的雕塑啊!走進二樓,展品明顯就和一樓的不一樣。它的主體不是以圖畫為主,而是創想。令我最感興趣的就“五彩恐龍人”了。它們的頭是人,而身體卻是恐龍,真是有趣!他們個個身強力壯,每一個恐龍人的顏色都不一樣,而且大小不一。其中有一個最大的五彩恐龍人是綠色的,它又高又大,尾巴上面就足足可以坐上十幾個人呢! 

  這次參觀使我們增長了許多知識,開闊了眼界,收穫很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奇異的創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異的創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