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奇異的穿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異的穿越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毛毛獨自坐飛機去烏鎮旅遊。當飛機盤旋在烏鎮上空時,一陣強烈的旋風呼嘯而來,飛機失去平衡,墜落在烏鎮。出乎意料的是,毛毛毫髮無損,一覺醒來的他發現烏鎮人都穿着秦朝的衣服。

  毛毛看得目瞪口呆,正當他不知所措的左顧右盼的時候,毛毛髮現大街小巷全部都是賣布店、藥店,還有賣草鞋攤,根本不像21世紀熱鬧非凡的大街小巷的樣子。

  突然,有人從後面碰了碰他,他回過頭,原來是個虎背熊腰的年輕人,那人問道:“汝是何人?從何而來?為何和其他人長得不像?如實招來!”

  “我是漳州來的,為什麼這裡的人都穿着秦朝的衣服?”毛毛驚訝的問道。

  “汝竟說這種話,看來,我要把汝交到縣官大人那兒,問看汝究竟是什麼人!”說完,便把他交到縣官那裡了。

  縣官道:“汝為何穿着這樣聞所見聞的奇裝異服,見所未見的衣服,身上還帶這一個黑白色,長方形還會發光的東西,頭髮又和人長得不一樣,到底怎麼回事?”

  毛毛聽了,頓時大驚失色,忙說:“沒什麼,那長方形的東西是手機,它能預知未來,不然我弄給你們看,看完后要放了我!好嗎?”

  那位縣官聽后,說道:“好,只要汝能知道本管的壽命,那本官就放了你!”

  毛毛二話不說,拿起了手機,剛要上網,可是,手機上竟然顯出“無信號”3個字,毛毛看了,說:“怎……怎麼會這樣?”那位縣官聽了,十分惱怒,下令:“來人啊!把這人拖下去,重大三十大板!”毛毛聽了,忙說:“冤枉啊!我知道,你們的大王是秦始皇,真名叫嬴政,這些我都知道,放了我吧!”縣官聽了,更加惱火,說道:“你竟然敢叫出皇上的名字,真是膽大包天,拖下去,斬首示眾!”

  毛毛被拉上了斬頭台,當大刀閃着寒光看下來時,“咔”的一聲,毛毛從夢中驚醒,發現自已原來是在做夢……

 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:黃桂棋

您正在瀏覽: 奇異的穿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異的穿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