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盤山一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盤山一游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

   今天早上天還朦朦亮我就醒了,因為今天爸爸要開車去盤山。我興緻勃勃的坐上了車,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車程,終於到達了盤山。一下車我就聞到了大自然的香氣。

   看着眼前一片綠色,輕輕吸一下清新的空氣,彷彿自己置身在仙境一般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許許多多奇形怪狀的石頭。有的像海豚,有的像猴子有的像~~~可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巨石好像元寶一般,名元寶石,上面刻着“此地有崇尚峻岭怪石奇松”,這個石頭有一人多高,它旁邊的樹像一把把大傘彷彿在給它遮陽,淺淺的碧水被彷彿是一張小床讓它能在上邊歇息片刻,四周的碎石和小草都是它的陪襯。風姐姐來了輕輕撫摸着元寶石弟弟的頭,四周的小草妹妹們好像不高興似地搖了搖頭,淺淺的碧水哥哥也蕩漾起了一圈圈波紋。

走過了元寶石便看見了一段白色短瀑布——滴水賴。它雖然不像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的廬山瀑布那樣壯觀。但是它的那種緩緩的美也叫人流連忘返,水從那已經生滿了綠苔的岩壁上滾落下來。流下來的水形成了一個小湖。

看過了巨大的元寶石和叫人流連往返滴水賴,再看看盤山的松。

盤山的松是盤山最奇特的景物之一。有的松生長於懸崖峭壁的石縫之間,有的橫着長在半山腰,還有的松長的十分大,像一把大傘,矗立在山尖。乾隆皇帝曾讚歎:“天下何處無松,盤山之松天下松之宗。”

我乘坐索道直達盤山山頂,從上向下俯瞰發現盤山樹木被水汽籠罩在了裡面,讓人猶如身在仙境般,輕飄飄的,想與這眼前的一切融為一體,去感受草的苦味,花的香味,和水的香甜。

盤山步步有景,好似仙境,讓人流連往返~~

您正在瀏覽: 盤山一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盤山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