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黃山一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山一游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到了黃山市后我們就在賓館里休息,要等到第2天才能正式爬黃山。第2天我們就從市區出發,一路上奇山異巒雖多但平淡無奇,繞過一座山後,風景突變。一座一座高大挺秀的山,出現了,有的滿山翠巒,有的雙峰插雲,還有的由頭到尾都光禿禿……..原來我們已經到了黃山。接着我們就坐着纜車上山。 

 上山後,只見黃山的千山萬壑,全都籠罩在朦朦朧朧的雲霧中。有些地方被濃霧遮掩了一切,無所謂天,無所謂樹,也無所謂高山和深谷。有些地方則顯得影影綽綽,猶如輕紗似的攏着。有的雲霧停留在山谷下面,匯成茫茫的雲海。一座座黛綠的山峰在雲海上猶如一座座蓬萊仙島。 

 隨着山風,我們來到黃山第二高的山峰——光明頂。在光明頂上俯視,這感覺不錯:重重疊疊的山峰一目了然,那陡峭的天都峰直插雲霄似乎一把鋒利的劍,一朵朵潔白的雲在身體旁邊,猶如在天界中騰雲駕霧。向左望去那綠綠的第一大高峰——蓮花峰,就想一位青春的人峰頂那雲就像頭髮,山壁那綠樹就衣服…….. 

 跟着我們就回了賓館休息。 

 到了第三天早上4點,我們又重登光明頂去看日出。辰風慢慢的吹拂着松樹我們迎着辰風帶着睡意來到了光明頂,我靜靜的坐在石頭上望着天空,只見在天空下群山蒼黑似鐵。這時紅日初升,茫茫的天空群山的顏色由?變成桐色,那紅日慢慢的上升似乎負着什麼重擔,最後它終於升了起來穩穩的站在天空。 

 接着,我們就去吃早餐,過後,我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黃山。

您正在瀏覽: 黃山一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山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