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進秋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秋季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走進秋季

澤國小學  六(2)班  鍾影萱

   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。”一句杜牧的山行膾炙人口。秋天是什麼時候來的呢?好像誰也沒注意。今天早上,風呼呼的吹着,像啼哭的嬰兒,把樹上的玩具往下撒。哦,秋天來了!

   秋天來了,他沒有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生機勃勃,但她有她的魅力。瞧!那蕭瑟的秋風捲起了枯黃的落葉,輕輕地吹拂着大地,落葉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盡情的飛舞,像是帶給我們秋的消息。落葉像被秋姑娘親了親嘴,變成了一枚枚金幣,漫天飛舞,秋天跟小草親親嘴,小草害羞的換上了黃披巾,真是秋高氣爽!

   秋天來了,她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到充滿生機,卻以誘人的果實吸引着我們。秋悄悄的來到了果園,她從身邊拿出一個口袋,變魔術似的一拋,樹上已是桃子梨子。菜園裡,蔬菜們正舉行豐收大會,一個個穿得五顏六色,茄子穿上了紫色的大衣,西紅柿穿上了紅色的外套,亮晶晶的葡萄,水靈靈的李子,香甜甜的蘋果。

   秋天來了,最令我盼望的就是中秋節那皎潔的月亮。“舉頭望明月,低頭思故鄉。”遠方的親人啊,你是否能感覺到我在思念你,雖然你遠在他鄉海外,但我們彼此共享一輪明月,我也滿足了。

   秋天是希望,它讓人們有了一年的糧食。

   秋天是幸福,它讓撒下汗水的人們獲得同等的回報。

   秋天是無私,它讓人們去採摘屬於它的果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秋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秋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