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褪去童真,讓青春曼舞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褪去童真,讓青春曼舞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學校組織我們去看電影《青春的顫音》,影片雖然只有那麼短短几十分鐘的時間,但卻勾起了我萬萬千千的思緒...... 

 偶爾翻翻以前的東西,總會湧上思緒萬千,而且還會留在腦海中不斷翻騰,經久不散。每當回憶起我那金色的童年,回憶起我那隨着歲月的消逝而煙消雲散的每一個美妙的回憶,每一個精彩的瞬間......我都會不自覺地想要讓歲月永遠停留在我那金色的童年,讓老歌永遠徘徊在每個精彩的瞬間...... 

 往事如煙,畢竟是回憶,畢竟是過去。現在的我已進入了青春期,對於我而言,這是我第二段人生的開始,我不希望再像年幼時的我,再一次錯過金色的歲月! 

 青春期是身心變化最為迅速而明顯的時期,在這個時期,男女性從兒童的身體、外貌、行為模式、自我意識、交往與情緒特點、人生觀等,都脫離了兒童的特徵而逐漸成熟起來,更為接近成人。這些迅速的變化,會使少年產生困擾、自卑、不安、焦慮等心理衛生問題,

  而青春期我們必須要正確面對。

  青春期我們應該輕鬆一點,放開自己,不要因為自己在生理或心理上的變化而壓抑自己,因為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的“青春期”,這是很正常的,讓自己開朗一些,樂觀、活潑一點,給自己一點自信。假日多去書店看看自己喜歡的書,多跟同學、老師交流一下,在生活上或學習上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多根家長溝通,請教他們幫自己解決問題。多讀一些心理科普書籍,了解心理發育的科學知識,有助於儘快學會適當的調節心理狀態,有助於心理的健康發育,避免不必要的誤解、擔心和疑慮 多參加集體活動和社會實踐,在實踐中增強認識事物,分析、判斷和解決問題的能力, 

 青春期是一個多彩的時期。就讓我們好好享受他的美麗,它的多姿,它那無限的快樂。讓我們正確地面對青春期,使青春期成為快樂的化身,金色的年華!

您正在瀏覽: 褪去童真,讓青春曼舞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褪去童真,讓青春曼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