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走進秋天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秋天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走進秋天 

 秋天,是美麗的;秋天,是令人喜悅的。走進秋天,秋天永遠都會向我們微笑。 

 走進秋天,秋天的田野多麼迷人呀!看,稻穗兒好象穿了一件金黃色的裙子,沉甸甸地彎下了腰;玉米也穿着黃色的外衣,頭上還戴着紅紅的小禮帽,不停地炫耀着。高梁、大豆也忍不住笑着唱起了豐收歌,像是在那裡迎接秋天的到來。 

  走進秋天,秋天的花園多麼美麗呀!向日葵像一個個受過批評的小孩子,低着頭不好意思地站在那兒;野菊花發出一陣陣清香,穿着五彩繽紛的衣裙向我們微笑,紅的似火,粉的似霞,白的似雪,多麼漂亮啊! 

  走進秋天,秋天的第一片落葉,代表着秋天的微笑,把它撿起來,悄悄珍藏吧!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秋天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