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走進秋天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秋天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秋風在田野里打滾,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子,秋風在小路上奔跑,秋風抓一把桂子的香氣,把夏天的腳印兒,輕輕塗掉……稻穗兒成熟,蟬聲兒消,金黃的向日葵在搖頭晃腦,野菊花香了田間羊腸小路,牛兒羊兒都長了肥膘。果園裡,蘋果嚷着冷了,要穿紅襖;葡萄嚷着冷了,要披紫袍。那紅艷艷的橘子,頭挨着頭,臉對着臉,像一個個小燈籠。最讓人垂涎三尺的是那黃澄澄的鴨梨,皮薄、汁多、味甜,吃起來多可口啊!一個個沉甸甸的紅蘋果,壓彎了枝頭,在微風的吹拂下,不住地向我點着頭。玉米舉着紅纓樂了,忘掉夏天的煩惱;棉花咧着嘴笑了,迎接碩果累累的秋天。走在秋天,沐浴着金黃色的陽光,撿一片黃葉悄悄地珍藏,秋天永遠會向我們微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秋天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