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下川島一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川島一游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個暑假,我們一家人和爸爸的一些朋友約了一起到下川島旅行。 

  那天早上8點鐘我們就出發了。過了4個小時左右,我本來以為就快到了,可我聽爸爸說還有三十幾公里的路程,坐完車還要坐船,坐完船又坐車。我暈! 

  不知過了多久,我們終於來到了碼頭。我們上了一艘大船。船很快就開動了。我從船窗往外望,白花花的水花飛一般地往後倒退。船時起時伏,好像海水把船拋來拋去。大海又像一個頑皮的小孩,把船當玩具來玩! 

  半個小時后,我們上了岸又坐了半個小時的車,終於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! 

  五點鐘,夕陽西下,海灘上一片金黃。沙子很細,踩上去軟綿綿的,留下一串串大大小小的腳印。遊客們有的在挖螃蟹;有的把身子埋在沙里;有的在海里衝浪。 

 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衝浪。海浪像一條白線,慢慢的越來越近,浪頭越來越高,像一群大軍向我們撲過來。剛開始,我和媽媽只敢到淺的地方衝浪,爸爸到深的區域去。突然,一個大浪衝過來,我站立不住倒退了好幾米。我玩了一會兒,我熟悉衝浪了,便和爸爸到深處。一個大浪衝過來,我使勁一跳,避過了大浪。沒過多久,一個更大的浪向我們衝過來,還發出‘‘轟轟’’的響聲。我又使勁一跳,可大浪太大,我跳得不夠高,猛然間,我被它吞沒了。我閉上眼睛,可口裡已經被海水衝進去了,好咸啊!我鑽出水面,抹一下臉,準備迎接下一個大浪。 

  夜幕降臨,我不得不回到旅館去。 

  第二天,我們踏上了回程的路。就這樣,一次旅行OVER了!

您正在瀏覽: 下川島一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川島一游 暫無評論